InVein

弹琴读书 认不得真 值得一爱 不信拉倒

长颈鹿之殇

反应慢也许不是什么坏事

可能
和你争吵时我常说不出话
只剩一脸气呼呼的表情
几天后才觉得自己当时没发挥好

我可以笑着和你告别
抚摸你撅起嘴的哭丧小脸
揉揉你的头和你说没事没事
挥挥手和你说路上小心
但我不会告诉你
我躲在角落看你离去的背影时的心情
不会告诉你
你没回头时我心里的那一次抽搐
不会告诉你
我转身离去固执地抬起头
努力不让别人看到我眼角的晶莹
不会告诉你
某个瞬间浓烈的失落感
会直接满溢我的眼眶

也许我慢
但我不会忘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

© InVe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