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Vein

弹琴读书 认不得真 值得一爱 不信拉倒

说起来毕业入社会也算有些日子了

也许是我还留着学生时代留下的稚气

也许是我还有点单纯

对许多事情的判断还是稍显粗糙

我不觉得这个社会有多糟

因为我时常遇见温暖

我不觉得这个社会有多美好

因为偶尔还是窥探到些许黯暗


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得有些得理不饶人

咄咄逼人的样子貌似和我这不善言辞的性格相悖

我以为

人心里总有把尺

衡量面对的一切

轻重缓急

何去何从

留个自己去掂量

没有绝对的对与错

只有似是而非的你我


希望过些时日

这把尺别变得扭曲歪斜才好

不吐不快

别让社会把自己变得社会

才算懂如何行走江湖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InVein | Powered by LOFTER